0213

觉得自己就快疯了。。。
真的就快疯了。。。
怎么这么懦弱。。。
怎么又哭了。。。
也许是好事吧。。。
因为自己真的就快要崩溃了。。。
真的。。。
连续几天了。。。
自己就是办不到不想。。。
可是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会怎样。。。
不能好好入眠。。。
不能好好的专心。。。
不能好好的吞食。。。
我不想逼你。。。
可是我自己现在发现我自己逼得自己很紧。。。
现在的我真希望眼泪不再掉落。。。
我真的。。。
神啊。。。
可以告诉我该怎样嘛。。。
我。。。
心好痛好痛。。。
想找人聊聊。。。
我自己快。。。
。。。。。。。。。。。。。。。
。。。。。。。
。。。。。。。。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