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生日~

今年二十一岁的生日,真的真的很开心~
有好多人帮我庆祝~
很开心~

首先要感谢一班lugu朋友们~
乌龟还有bu bu骗我给我的surprise~
谢谢keno,marcus,alan,yukai,mok,abu,liang,pei shi,ginny,yen ling,yuen ling,turtle,pei yin,pei yun。。。
谢谢大家给的surprise。。。
真的happy呢~
没有想到是帮我提早庆祝~
很意想不到~
谈天说地乱哈拉~
哈哈哈哈~

然后要谢谢这一班ex group 4 adv。
呵呵~
谢谢大家给我的惊喜~
原本以为只是聚一聚~
想不到是帮我补庆祝哦~
呵呵~
很开心呢~
虽然我说到很官方~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happy的呢~
一大半人帮我庆祝真的很开心~
谢谢哦!
谢谢那蛋糕~
费了很多心思吧~
还有pp和苹果~
呵呵~
但真的很谢谢咯~
谢谢khai loon,chong huan, guang yik,brian,keno,ah ni,phei yin,li xin,shu yi,yew lynn,sue zhen。
太感动了哦~
哈哈,希望video没有拍到很难看。。。
哈哈~
感恩~

接下来还有要感激我的老婆~
pp,老公爱你~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老公真的很感动。。。
手表,皮包,拼图,晚餐,电影,蛋糕,衣服,卡片。。。
所有的一切。。。
老公真的知道哦~
谢谢老婆。。。
有你的陪伴。。。
第一句老婆的祝福~
满满的心意~
老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永远爱你~

还有要谢谢所有有祝贺的朋友~
你们所有的信息~
真的真的很感动~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哦! ^^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