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或许真的享受惯了。。。
或许十多年都是那一张双人床。。。
说真的。。。
那天到现在。。。
都好像没好好睡过。。。
我真的会认床哦。。。
没辙。。。

记得星期日。。。
睡得好甜好甜。。。
梦里。。。
我在我那舒服的床上睡着。。。
慢慢的满足感。。。
可是眼睛一睁开。。。
我回到了那房间。。。
四面墙。。。
莫名的失落感。。。

待在那。。。
我还真的怀疑我是否会得到忧郁症。。。
加上我这洁癖症的人。。。

所以啊。。。
觉得自己老爱向外逛了。。。
或许会让我觉得一切还一样的感觉。。。

乌龟问我会想歪吗?
哈哈。。。
我还真怀疑。。。
应该不会吧。。。
除了脾气会暴躁些。。。
或者会低落些。。。
应该还好吧。。。

真的得要加油!
成绩要出了。。。
希望过吧。。。
因为我想出国~
哈哈哈哈。。。

王子浩!加油!
还要祝大家加油!
我们一定过的!!!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