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10

还记得那时我说过不会在这写下开心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这该变成灰的。。。
可是也因为灰的。。。
不代表日子里没有白的。。。

最近眼睛似乎怪怪的。。。
不懂怎了。。。
想哭却哭不出眼泪。。。
反而只有眼睛红肿。。。

第一次觉得这样累与无奈。。。
觉得自己的无用。。。
觉得自己的差劲。。。
很想找墙撞下去死了就算。。。
一种整个人很无助的感觉。。。
如果拿一把刀往自己身上割。。。不知道会痛吗?

有一些话听了真的感觉很伤。。。
那一刻我觉得我快崩溃了。。。

很想被敲昏。。。
然后就什么都不懂了。。。

我觉得我应该被放逐。。。
一个人自身自灭好了。。。

真的快疯了。。。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