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看着好多好多的东西。。。
无比无比的压力。。。

很多时候会累到自我放空。。。

还不够。。。
真的还不够。。。
我必须要更快更快。。。

很多事情。。。
真的很多。。。
会很压力。。。

很多时候都会催眠自己别想太多。。。
人生就会过得好一些。。。

可是我必须更快的往上爬。。。
穷过的人才会明白穷人的滋味。。。
但不可以忘记自己穷过很重要。。。

如果我可以突然放纵自己。。。
那该多好。。。
可是不能。。。

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
但也不喜欢被人看不起。。。
自信。。。不是没有。。。只是。。。
突然想起那天那位客人说的话。。。
我真的会适合吗?谁懂。。。

这个月好害怕。。。
因为我很执着。。。
因为我想稳定向上。。。
因为我要爬得比别人快。。。
无论什么我都要快速掌握。。。
最近还想学更多。。。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要迈进。。。
但我会加油的!

有些时候被责怪。。。
总会希望被明白。。。
无论如何。。。
还是有件事情说声对不起!
其余的我自己承担!

子浩加油!
愿一切安好!
愿一切顺利!
上帝保佑!阿弥陀佛!
:D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