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14-2...
年初一。。。
去了seremban做工。。。
今天至少有七个陌生人问了我:你不用过年哦?
无论是顾客也好。。。
staff也好。。。
不过说真的。。。
我还真的好像是唯一做工的华人。。。
出现在giant。。。
有点好像outcast的感觉。。。
呵呵。。。
说真的。。。
其实我也忘了我多久没所谓的过年了。。。
家里不会说吃团圆饭。。。
也不会说初一聚在一起。。。
或许习惯了。。。
对于我来说。。。
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
对新年或许也没什么憧憬。。。
就。。。
假期罢了。。。
不过工钱有double pay。。。
那比较重要。。。
哦。。。
今天。。。
初二了。。。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