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0

今天本来是愉快的。。。
坐在高高的云霄飞车。。。
直落的滑到谷底。。。
看着那新的钱包。。。心里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我能从你那得到一个。。。
心疼你花费了。。。
晚上。。。
看着。。。心里慢慢开心的看着。。。
刚刚拿着新钱包去7eleven给钱时,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自己幸福的笑了一下。。。

最近。。。
心里有一种非常不安的感觉。。。
不懂为何。。。
最近总是会有一种失去的感觉。。。
很不安。。。
如果有一天。。。
不在了。。。
不知道为何就是会有。。。

被问到还有什么东西吗?
我心里知道你在意。。。所以我很认真的检查了一遍。。。
不想遗漏任何东西。。。
如实的说了。。。
原来老实与诚实似乎是错的。。。

很多很多事情。。。
心里真的希望能被相信。。。
你希望有个人能相信自己。。。
可是却不是。。。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真的。。。
当然是自己的错。。。
所以不会埋怨。。。

其实自己害怕很多很多事情。。。
经历了很多很多。。。
自己也很想保护自己。。。
但我知道那是不行的。。。
因为应该付出与认真的还是得。。。
我心里害怕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不懂为何。。。
心里却总是希望能被相信。。。
如果有一天。。。
很在意很在意希望一个人能信任你,但却没有。。。
那种感觉。。。
真的很伤。。。

不落泪的天数好像都没超过两天。。。
眼睛每次都会很痛。。。
或许哪天我会盲掉吧。。。
如果可以停止眼泪那该多好。。。
可是。。。
如果不在乎。。。
眼泪就不会落下。。。

心能负荷吗?。。。。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