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哭了。。。
这次真的哭了。。。
或许这次哭得很厉害你看不清了。。。

好想哭出声来。。。
可是不可以。。。

我在房间里掩饰着。。。
强忍着。。。

眼泪弄湿了整脸。。。

突然好想出去外面一个人走走。。。
或许我真的很深信你会在身边吧。。。
可是。。。
我这一刻感觉不是如此。。。

听了很多很多。。。
每一划都好像一刀一刀深深的刻在我身上。。。
感觉很痛很痛。。。

不知道为何。。。
我好像变得很软弱。。。
真的觉得轻轻一敲就会破了。。。
或许早就破碎了。。。
等待的是拼凑吧。。。

无论如何在脑海中说服我自己。。。
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往下跌。。。
很努力的想控制。。。
可是我找不到那开关。。。
眼泪直流。。。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