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d - 2月14日

今天是什么?
情人节咯~
昨晚玩得太夜了。。。在mok家过夜。。。
真的很热!!!
我不穿衣都直冒汗。。。
找上被类似“追债”的人吵醒了。。。
当然mok起身了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mok很聚精会神地找弄着他给佩莹的宝贝。。。
我在高高的二楼床架上看下去,蛮美的。。。
米黄色的封面。。。
夹了一些照片。。。红色的中间写了mok想了很久的。。。满满的字。。。
他看我醒来了。。。
问了下我的意见。。。
还有他完整的构思~
我觉得还蛮不错。。。

可是。。。“意外”发生了。。。
米黄色的纸张太薄了,浆糊印了过去。。。
这下可糟透了。。。
为了掩饰。。。他就多剪了几张红色卡片遮盖。。。好像变成了对联式的~
过新年,祝新年~
新年到,年年年~(好像不是这样。。。反正我都唱年年年的 XP)

忙啊忙。。。然后载他去拿话。。。
花朵不太漂亮,有点不新鲜。。。mok有在那边唠叨了。。。哎。。。
然后我就迷路啦。。。穿过我最熟悉的路。。。可是我熟悉的是用走的啦。。。
但。。。我还是很快找到出路了哦!(心里暗爽,哈哈哈哈)

回到家。。。
很累哦。。。
可是我不懂怎的。。。就想约pp出去哦~
还是和mok谈了谈。。。想通了。。。

我冲了凉。。。打扮打扮。。。
穿了我喜欢且看似最好的,比较像样的出街衣(就那件粉红黑领的)就出发了。。。(没办法,穷。。。没钱买衣服T.T)

去了mv...买不到戏票。。。
就到处走啊走。。。
可是我都不记得我走过什么地方了。。。
那天是想告白。。。
搞到我超超超紧张的说!
就完全不懂我在逛什么。。。
想说直接拖好吗?很白痴感觉。。。
不然就说出口表白。。。
我啊。。。就快疯了。。。一直停下来。。。其实不是累了。。。是想找机会啦~
Mok信息跑来起哄。。。问我是不是去约会。。。
弄到我哭笑不得。。。
反正表白很需要勇气哦!真的。。。
傻乎乎的。。。
我拖到去了那个不懂什么season的餐厅。。。
在去的路上。。。
Onefm电台播着情人节祝福语。。。
我也偷偷的寄了一封。。。
“To:PP 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FRom: tk”

原以为plan好的一定ok,哪里知道去到目的地。。。都还没播。。。
我就不知怎的表白了啊。。。
然后就被拒绝了。。。
反正就乱。。。
没办法。。。没经验。。。什么和什么嘛?!
也对哦。。。我都好像没跟女生表白过耶。。。好像都是倒反的。。。

然后去了“好地方”。。。
在不知道什么气氛下。。。
尴尬吧。。。
结束了我的2月14~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