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d 给老婆的部落格

睡觉了。。。
眼睛打开~
看到老婆的信息~
问起了惠君。。。
我在想老婆该不会又胡思乱想了吧。。。
Call去又没人接。。。
害到我有点小着急了。。。

其实啊。。。
老婆不要想太多哦~(应该心里在想没有。。。是我想太多)

无论如何。。。
我还是想说。。。

惠君的是旧的事情了~
我现在喜欢的是你~
你问我不记得她了吗?又不是。。。但肯定不是喜欢的那种了~几时喜欢上老婆的。。。也不懂何时。。。
就开始会想念你的信息。。。
你的问候。。。
你的消息时。。。
就不知不觉。。。
有时候还故意不回信息(还没开始前),看看老婆会不会回。。。
有时真的没回时。。。会有莫名的失落感哦~
呵呵~

记得昨天看到turtle哦~
那时候我想拖着老婆的手。。。
因为我怕老婆以为我和turtle之间的绯闻啊。。。
可是老婆闪得好远哦。。。
我在想到底是老婆怕我不想让人知道还是老婆怕让人知道。。。 突然会联想到munhon。。。(不懂什么和什么,就以前的一点事)

我想是前者~
其实不用闪开哦!我真的是喜欢老婆才跟老婆一起的~

去pasar malam,小玲有在。。。
我也在想着老婆会不会怕让她知道。。。
但也没想太多了~
因为我们约了小玲出来,总不能我和老婆一直走,把她放一边哦~

老婆啊!
不要想太多~(我想的)
下次我在大家面前一定不会松开手啦!
除非老婆想松开。。。
老婆~Muaks~

From:你说固执的老公~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