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d 女男担

送完了老婆回家。。。
把贱汉送回家了。。。老婆的信息也还没到。。。
真把我吓坏了~
不知道call了几多通电话~
但只知道call到都快没电了~
就很很很担心。。。那边回家的路看来都不安全。。。
一想到老婆不舒服。。。
然后那里又不安全。。。
我又不懂老婆的门牌。。。
想要visitor pass也不行。。。
超担心的。。。
可能身边有人发生过危险。。。反正我就会很紧张。。。就算朋友也会。。。何况是老婆。。。
想去parking地代看看。。。
怕一个人危险。。。
而且我也不怎舒服。。。
就很不好意思跑去mok那叫了他一起。
mok一直说没事。。。
py也是这样的。。。到了不会说。。。
可能累了,睡了。。。
是这样的哦?我都不懂在生气还是担心了。。。
幸亏到了gk附近,信息收到了。
那就u turn回去了。
mok问为什么不问。。。为什么不骂。。。
不懂耶。。。反正到家我就放松了。。。
老婆安全就好了。。。
可是可以看得出py似乎也让mok担心过。。。
而且他很气哦。。。
女生啊。。。就不能快速回封简短信息吗?就算很平淡的也好啊。。。
算了~
下次我亲自送到lift门口。。。还是家门口比较好呢?!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