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汇晴 - 爱过



李匯晴--愛過

兩個人在一起的力量
不是應該大過所有阻擋
怎麼我們那麼脆弱
害怕讓我們開始 傷害對方
就停止吧 就讓他過去吧
燒成灰吧 大口大口吹散吧
還留戀嗎 還不捨嗎
那把記憶拿來讓他消失吧

免 得

我的傷口隱隱作痛
愛過卻不能到最後
是我先開口 但你也未曾
將我挽留 留在你的懷中
我要學會一個人走
逃避面對也沒有用
至少 我經歷過
噢 真心相愛是什麼

為你快樂過 為你擔心過
為你瘋狂過 為你驕傲過


李汇晴,超级星光大道第六班的选手。。。
这是她的自创曲。。。
爱过。。。
真的超爱她写的词。。。
很有感觉。。。
看着歌词。。。
聆听着。。。
脑袋很有画面。。。
能体会到那种感觉。。。
下载了来听。。。
眼泪也开始掉下。。。
写得真的太好了。。。

P/s:youtube的quality有点差。。。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