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动

刚我做了一个很白痴。。。很幼稚的举动。。。
或许。。。
我真的决定了。。。
或许我不理智。。。

我不想再为一个这样的人而傻。。。

想好的一切已经不再浮现。。。
因为会给予安定。。。
情绪还蛮平静的。。。

这次。。。
少了你的陪伴。。。
我还是可以走的。。。

因为很多东西。。。
话说回来。。。
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但或许你知道我的想法时。。。
可能我不会觉得如此。。。
我自所以会这样。。。
其实有太多太多原因了。。。
真的很多东西。。。
会想说。。。
会想向前。。。
但一想到很多东西。。。
脚步立刻止住。。。

那么就还是随缘?随感觉走。。。
如果你记得了。。。
记起答应的东西了。。。
那么我就向前走。。。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