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冲动

其实很多步伐。。。
现在都还在止步。。。
还在停留。。。

很多事情都没说。。。
不代表自己没事的。。。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都要决定。。。

决定的同时。。。
变化多端。。。
总是觉得太多未知数。。。

也让一切变得很模糊。。。
很难抉择。。。

当然。。。
烦恼的事还有很多。。。
不是只有我会有。。。

首先。。。
要祷告她没事。。。
希望没事!!!
不!
一定没事的。。。
还蛮担心的。。。

下来。。。
我希望可以顺利。。。
希望能达成。。。
因为真的希望啊

三。。。
希望我知道该否向前。。。
还是随缘。。。
其实顾虑的还真的很多。。。
因为。。。
能力。。。状况。。。
很多东西都会让我止步。。。
有时候。。。
不是我不原意。。。
心那一刻。。。
真的有想过说出...。。。
只是。。。
不说不代表不是。。。
因为这一刻还在犹豫。。。

加油!
2 Responses
  1. lwk Says:

    move move move...

    有冲动就gogogogo...


  2. ZH Says:

    有些事情或许不是说就ok的。。。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