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每天在公转自转。。。
所有的东西都在变动。。。
所有的事情都在变化。。。
人一样如此。。。
当初看到的优点。。。
也会随着环境。。。
事情。。。
经历。。。
经验。。。
而改变。。。
哦。。。
最近烦恼的事情很多。。。
真的很懒得去特地讨好人。。。
特地去处理事情。。。
比较想自我一点。。。
管它的他妈的(18SG)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我。。。
是否会得罪人。。。
我不懂。。。
或许会吧。。。
可是我没必要说或问。。。
还是我想太多了。。。
可能吧。。。
管它的。。。
我要处理的够多了。。。
啊啊啊啊啊。。。
有点快被压抑疯癫的感觉。。。
想要多点空间。。。
完全自由的空间。。。
累。。。
爱怎样想我就怎样想我吧~
我就是想这样拽。。。
因为我也需要空间。。。
不爽就滚远点。。。
快疯了。。。
真的快疯了。。。
累。。。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