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诚实

这个世界上不诚实的人真多。。。
不诚实的对待自己。。。
不诚实的对待他人。。。

理由。。。



就是不诚实。。。
值得吗?
5 Responses
  1. lwk Says:

    在我的世界是没有一个人是诚实的。。
    但是谎言。。
    我相信有善意的。。
    呵呵。。
    不要看到那么灰啦。。


  2. ZH Says:

    不诚实的人还敢劝我?


  3. lwk Says:

    你说。。是谁不诚实阿?



  4. lwk Says:

    肯定是骗你的人咯。。
    幸好我都不骗人的。。
    一定不是我。。哇啦啦。。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