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幼熙

哈哈。。。
一套我很爱的韩剧哦~
那时候推荐了很久给我老姐。。。
终于她买了dvd回来看lu。。。

呵呵~
结果我拿来从看咯。。。
还是觉得一样很好看。。。

整套戏里面听到最多的话是bione。。。
真是的。。。

哦。。。
幼熙很漂亮哦。。。
漂亮到很假。。。不可思议的感觉。。。
说真的。。。幼熙很可爱一下的咯。。。
眼睛超大超圆。。。
嘴唇薄薄。。。
鼻子超挺。。。
偏偏嘴的时候超可爱的咯。。。
傻里傻气的女生果然很有魅力。。。
所以嘛。。。
女生可以很能干。。。但也要傻下的。。。这样才讨人喜欢。。。
哦。。。想起了那冬菇茂茏变魔术给幼熙看的情景。。。
幼熙那傻傻惊叹look,真的可爱到爆顶哦!!!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
可千万不能忘记成美。。。
虽说是第二女主角。。。
但也不能把她遗忘。。。
因为觉得她很漂亮。。。
超有女人味的说。。。
做pr的时候和放工后的look超不同。。。
头发的关系吧~
为了那个冬菇茂茏。。。
真的超可怜的。。。
那个冬菇也真是的。。。
这样伤害成美。。。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蛮注意配角的。。。
很多戏都会喜欢配角多过主角。。。

本来很气那冬菇的咯。。。
可是看到他和幼熙真的很甜蜜。。。
又舍不得了。。。
哈哈。。。

这剧本真的是啊。。。
故意后面成美少出现了。。。
成美那么棒,那么漂亮。。。一定可以找的更好的(瞎掰哈拉什么的XP)

看了两次。。。依然觉得很棒。。。
哦。。。
忘了说冬菇很帅~很爱他的style。。。这样的男生很杀。。。
哈哈哈哈~

太迷这部韩剧了。。。
哦~成美,幼熙,冬菇~XP


成美,俊秀,幼熙,茂茏(mu long), johnny crooper


幼熙傻傻真的很可爱~


本来想说找比较贴近剧照的。。。可是找不到。。。
但成美在戏的look和这差不多。。。
哦~成美超有女人味的~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