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挣扎了很久。。。
曾经答应过mok说不会逃避。。。
mindy也似乎了解我想去的心情。。。

结果我还是去了。。。
知道吗?
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吗?非常能了解。。。

她就在隔壁的一刻。。。
却完全没沟通。。。
互当透明。。。

或许我应该大方点。。。
主动点。。。
可是我真的只是在压抑自己。。。
如果她不在乎了。。。
为什么我还要傻。。。

我的动作很明显吗?
惠君竟然说我眼角一直在看她。。。
ginny和phei ying也是注意到。。。
看来我果然不会掩饰。。。

告诉自己去前。。。
一定要表现自己过得好好的。。。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没有。。。

大伙们在拍照。。。
我不想去。。。
因为我不想被tag。。。
不想看到留言们。。。
心情会差。。。

看着她。。。
我那时候很想把自己烧烤的东西给她。。。
不想她动手。。。
怕她烫到。。。
也很担心她吃不饱。。。

可是。。。
我没有。。。
因为一切都似乎不太对调。。。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压抑着。。。
很努力的表现坚强。。。
可是真的很辛苦。。。

明明很饿很饿。。。
可是我却没胃口。。。

惠君说回家的路上还好吗?
她说她知道我很努力。。。
我知道她想关心。。。
只是看到我很压抑。。。
可能连她也怕吧。。。

回家的路上。。。
才刚从惠君家guard house出来。。。
我的眼泪已经开始飙了。。。
其实很早就想了。。。
只是都在压抑着。。。

一路上。。。
眼泪一直留。。。
因为视线模糊。。。
我只好慢速驾驶。。。

一辆应该是honda吧。。。
闪了下我高灯。。。
我把车子驾驶去了中间lane。。。
可是不知怎的。。。
我觉得自己很失控。。。

因为我不只是把车驾回到它后面。。。
还开始割起它来了。。。
结果。。。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驾驶多少了。。。
但肯定超过120了。。。

我不断狂割。。。
和那辆车在比。。。
结果好几次我似乎会发生车祸吧。。。
因为我真的割得很狼。。。
是非常恐怖的那种。。。
连那辆honda都怕了。。。
但我放慢回时。。。
整个人都心寒了一下。。。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那做什么。。。
那种驾驶方式。。。
好像拿命来玩。。。
自己想到都还在怕。。。

或许我真的失控了吧。。。
或许速度的刺激可以让我那一刻完全不想任何东西。。。
只专注在前面的车子吧。。。

可是那之后心情的却好多了。。。
可能是因为还在害怕吧。。。

但至少那一刻。。。
眼泪停止了。。。
压抑的辛苦。。。
暂时放开。。。
暂时。。。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