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随缘。。。
记得是我以前很爱的一句话。。。

或许是对的。。。
我总爱对人说,有些事情抓的越紧。。。
它就会消失得越快。。。

有时候平常心的对待。。。
你就会发现。。。
你突然拥有了。。。

说着说着。。。
自己真的有做到吗?

无论话说得如何的狠。。。
心永远都不是那样的想。。。
因为心还是留了个位子永远保留给你。。。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那么我可能要吞的是很多很多吧。。。
其实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了。。。



我相信我还是一样会继续说谎。。。
或许自己会好过些。。。

想她的思念不知道会蔓延到几时。。。

还是会放在心底。。。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