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3月31日
今天你述说着你SPM想为你弟购买的礼物
述说着你将要如何存钱
述说着你回家吃晚餐省钱

我的心也在述说着。。。
述说着
你将会回去槟城?!
述说着
我的心

昨天
我心里纳闷着你不让你哥知道。。。
可是我就是那么心软。。。
气消了。。。
我俩在金河。。。
有那么一棵多多的冲动想和你去拍大头贴
想和你可以有多那么些些的回忆
想念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我可以拿来看看。。。

开始了解你的心情
你的思绪
你了解了我的吗?

看过那封邮件吗?听过那故事吗?
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以失去”
世界上最珍贵的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你了解吗?

我真的很珍惜和你一起的时光。。。
无时无刻想好好疼爱你。。。

老婆。。。
我爱你!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