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9

如何说呢。。。
知道你压力很大。。。
可是我也不懂能帮什么。。。

可以不要这样了吗?
真的要注意安全。。。
真的。。。

简直又要快疯了。。。

知道不应该勉强。。。
可是万一出了什么事。。。那怎么办?
所以还是硬着撑了。。。
反正安全送到你回家我会安心得多。。。

这样忍对吗?
不懂耶。。。
既然是你男友了。。。
我也希望我能多包容。。。
毕竟不可能拿朋友来抒发情绪吧。。。
有时觉得自己还真的傻傻的。。。
但没关系吧。。。
只要你没事就好。

有事说换个方面是否会好些呢?
例如说出来而不是苦撑。。。
那样其实真的会不一样的。。。

就算我帮不了。。。
但至少我知道。。。
了解。。。

不懂怎说了。。。
很乱。。。
过去了。。。
但我只希望你多相信我,告诉我~
婆,加油!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