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后的第二天

似乎过了很久。。。
第二天了。。。
可是我却还是那么想你。。。

我又在5.30早上警醒了。。。
一开眼睛。。。
一种思念的空洞浮现出来。。。
很想有你在身旁。。。
我想着你是否也醒着。。。
在做什么。。。
难道真的不会想我吗?

我发了一个梦。。。
你哭着说你只需要冷静几天就好了。。。
我那一刻很开心因为没事了。。。
虽然不懂什么事。。。
但我也不管了。。。
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就好。。。

可是。。。
故事发展却没有后续。。。
因为我又醒了。。。
如果一切是真的该有多好。。。
可是你会主动call来吗?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希望会。。。
我真的很想你。。。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