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谅你与体谅我

我可以为了你喜欢流行乐。。。
你可以为了我喜欢非流行乐。。。

我可以为了你看你爱的香港戏剧
你可以为了我看我爱的台湾偶像剧

我可以尽量去体谅你的压力
你可以尽量体谅我不好的包容力

我可以尽量体谅你的烦恼
你可以尽量体谅我没有的安全感

我可以尽量体谅你的沉默
你可以尽量体谅我想了解你的心情

我可以为了你帮你吃掉你不爱的香草和葱
你可以为了我啃掉我不爱的面包

我可以为了你去品尝寿司,cheese,慢慢学会吃辣
你可以为了我陪我去吃我爱的中餐

我可以为了你提醒你照顾自己
你可以为了我回我个窝心的回应

我可以为了你提醒你要记得吃正餐
你可以为了我提醒我不要吃冰

我可以为了你爱你爱的SHE
你可以为了我爱我爱的陈乔恩

我可以为了你留意你爱的苹果
你可以为了我买我爱的YG

我们可以一起去看你爱看的卡通电影
你可以陪我去玩我爱的篮球机

我们可以一起去尝试新的食物

我们可以一起简简单单手拖手去逛逛夜市

我们可以一起简简单单手拖手去逛逛超市

如果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静静的坐在旁边陪伴着
如果你肚子饿想吃什么我可以帮你去买
如果你需要抱抱抒发压力我都会在,任咬!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没有谁付出得较多或较少。。。

爱情是两个人的。。。
两个人的互相体谅与互相的坦诚。。。

爱情要站在对方的角度而想,而不是抱怨和嫌烦。。。
爱情要永远记住对方的好,包容对方的不好
懂吗?

老婆,请体谅我的不好!
爱你,老婆!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