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原来我打扰了你的时间表。。。
你说没关系。。。
因为你自己也没说好你的计划。。。


但。。。
我还是觉得很内疚。。。
真的。。。

我只是想念你。。。
一早去巴刹希望能找到适合你的闹钟。。。
可是没有。。。
然后就去了wangsa找。。。
怕你晚上没闹钟,辛苦的看手机。。。不习惯。

怕你会像昨天这样会闷。。。
昨晚漏夜下载了你要的戏。。。
想拿给你看。。。

结果却因为要吃东西。。。
拖延到你太多时间了。。。
真的很对不起。。。

不敢问你太多。。。
怕你心情不好。。。
别说你的时间表了。。。
怕你觉得我烦。。。
怕你觉得我鸡婆。。。


其实老婆你可以不用这样“gin”(倔强)。。。
不要一个人自己在心里plan好。。。
然后又不说。。。
尝试分享。。。
一个人不会比两个人分担的好。。。

要加油!
爱你~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