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态度!!!

不懂为何你又如此了?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忍下。。。
告诉过自己会撑住。。。
会静静的坐在一旁。。。

可是当你泡咖啡的时候。。。
我简直就无法忍受!
无法忍受我耐心的劝你吃你的面。。。
你不要。。。
反而空空的胃要去喝咖啡。。。
那一刻我简直快疯了!

后来想想可能你会吃饼干。。。
但。。。
始终有真餐你不吃就是不对。。。

无聊的坐在车等待。。。
等待你可能要去夜市。。。
但。。。
我知道不可能可是我还是等到6点。。。

信息希望你吃东西。。。
担心你。。。
你却狠狠的回了一句。。。
不吃又不会死!

吊!
你这是什么态度!
担心你还要这样回人!
也太什么了吧!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生气!对阅读者说声抱歉)

对不起我没有陪伴在旁。。。
这是我没有做到的本分。。。
但。。。
后者简直让我。。。!!!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