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每一天 3月20日

这一天真的很很很难过。。。

出门时。。。你莫名的冷淡。。。
很冷。。。

下午,我问你的正餐食物。。。
你却问我知道来干嘛?那狠狠的信息。。。

我提早了收工。。。想看看你。。。
可是。。。电话明明之前是占线的。。。
之后你却不接了。。。

被避开的感觉。。。
终于你接了。。。可是很不情愿的感觉。。。

我很想知道什么事。。。
硬着头皮去了你家。。。

又是冷冷的对待。。。

你说没事。。。
会吗?
可以不要当我是白痴吗?
你认为真的吗?

出来后。。。
你开心的谈着电话。。。
我等于不存在。。。
我强忍着。。。强忍着。。。
泪水几乎快要掉下来了。。。
但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可以如此的软弱。。。
电话完毕后。。。
你把我当透明的经过。。。
我的感受就如此不重要吗?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很很过分吗?
一点都不会吗?

我只是很想知道怎么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解决问题。。。
很想分担。。。
你却很坚持的不说。。。
最后你生气了。。。
可是我到底错在哪?
因为我一直追问吗?
我承认我这点。但。。。我只是想解决而不是逃避。。。
我非常讨厌逃避!

那一刻。。。
我觉得我该离开。。。
虽然我希望你会挽留。。。

我相信你不会。。。
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但还是很失落。。。
失落我完全不被在乎。。。
失落我像是可有可无。。。
我对你来说好像什么都不是。。。

跟家人说了没回家。。。
我不想看到他们担心奇怪我突然回来。。。
脑袋一直浮现你对着电脑。。。通着电话。。。
我如同废人的一刻。。。
心理很痛。。。
一种一刀刀被插的感觉。。。

去了mok家。。。
我需要聆听者。。。
可是。。。
他始终不是。。。
他又在讲他的道理。。。
这时候。。。
适合吗?
他说什么都要容忍。。。
容忍。。。
自己忍耐。。。
问题还是会在。。。
自己会伤痕累累。。。
爱情。。。
一个人痛苦承担。。。
好吗?应该这样吗?
我不是很认同。。。

躺在床上。。。
很累很累的我。。。
心流着眼泪睡着了。。。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