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每一天 3月21日

凌晨六点我警醒了。。。
看看四周。。。
昨晚的事又在我脑袋浮现。。。

我呆坐着。。。
心很伤。。。可是还是寄了封信息希望你小心。。。
我很想去接你。。。
可是我很害怕。。。很害怕。。。你拒绝。。。再不然黑脸的对待。。。
我真的很怕了。。。

我呆坐了不知道多久。。。
太阳也出来了。。。
我很累。。。很累。。。
可是我不想睡。。。
我很怕恶梦。。。
我很怕想到发生的事。。。
我很怕警醒。。。
我很怕。。。

我骗了mok。。。
我一个人离开了mok家。。。又在车上呆坐。。。
很任性的。。。
我又乱飙车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不知道我的速度。。。
我只知道我飙完后还是很想哭。。。

回了家。。。冲了凉。。。
我去了py家帮py拿东西。。。
看到mok在晨跑。。。
发生了些小插曲。。。可是我更本没心情理。。。
我当作没有事。。。
去了py家。。。
一切似乎很正常。。。
可是我脑袋却。。。

出街了。。。
看到ps他们很开心。。。
看到py很开心。。。
他俩很努力的逗我笑。。。
真的很感动。。。

你信息说没事了。。。
看到信息那一刻。。。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
之后我却又害怕不知道哪一天你又会再这样。。。
我怕我承受不了。。。

我。。。

回到家。。。
我期待你的信息。。。
可是不知为何。。。
我明明很想你。。。
但我却心很痛。。。
我没把信息寄出。。。
一切想关心的我都压抑在心底。。。

或许这一刻的你。。。
像昨晚那样很开心的和你的朋友谈着电话。。。
很开心的和家人嬉闹着。。。

我对你来说变得很不重要。。。

虽然很想你。。。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可是。。。
你可能过得很开心。。。
昨晚的事又浮现了。。。
这一刻。。。
你又在谈电话吗?

我。。。
真的不懂我做错什么。。。
我只知道我被伤得很深。。。

“谁人曾照顾过我的感受~
对我温柔~
吻过我伤口~” (歌曲在播着。。。)

很想要个拥抱。。。
很想被care下。。。

这都不可能。。。

想你。。。真的想你。。。
但。。。

很想哭。。。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