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d

很乱的思绪。。。
唉。。。
对不起。
之后不该不理睬你。。。
可是。。。
我还是会气啊。。。
正常男人都会吧。
我又不是不要尊重。。。
可是一开始就不该,该hold着啊。。。
只要说出来就好。
绝对会尊重的。

其实不解的还有很多吧。。。
不开心因为读书压力吗?可是从来都不说。再问,只有沉默。。。

态度可以180*c转变。。。mok问说什么父母反对吗?我只能说不懂。
记得望着海。。。吹着海风。。。想了好多。。。都是自己的不好。。。也能了解的。。。那时候真的有很想哭的感觉。。。
可能又想起那间事了吧。。。那一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真的!真的!真的!
可是还是强忍着。。。毕竟自己的问题嘛。。。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这样。。。突然回想到mindy说的。。。谢谢你哦。。。至少那时的鼓励还在回味着。。。让我尽量坚强

有时候真的觉得感觉真的很糟。。。
会突然被孤立掉。。。
我真的这么不能依靠吗?唉。。。还是自己的问题。。。能说什么。
当然不能以那来衡量。。。
但如果说那么现实的话。。。那我也没话说。

ps那时候这样说过。。。难道是吗?都这样吗?
可是mindy后来跟我说不是哦。
如果你也这样想就好了。。。
真的很讨厌什么都要压着。。。什么都不说的感觉。。。
不被信任的感觉真的很糟。。。

想起了一件事。。。
很想抒发出来。。。可是答应过了。不能说就是不能说。当然记载也不能啊。
但我还是很感谢一个朋友的如此信任。当然我也100%的会做到答应的事。
可是。。。
身为男友的也什么都不懂。。。如此的不被信任。。。感觉真的。。。
朋友都能。。。反而。。。
唉。。。

真的不懂。。。思绪真的很乱很乱!很糟!
Feel很糟。。。
很想被care下。。。
可是。。。

唉唉唉。。。
我能跟谁说。。。
对着blog说。。。
很想大发脾气。。。
很想好好冷静。。。
可是都会突然心软。。。
不懂啦。。。
现在很气。。。是气吗?又好像不是。。。
回想起。。。还是自己的错。。。
对不起!给予让你不好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
我。。。
唉。。。
脑袋思绪又乱浮现了。。。
自己的感觉又变得很糟。。。不好受。。。
我的感受。。。

又想回那事了。和在船上的感觉一样。。。
突然又想哭了。。。
我能怎样。。。
算了。。。
还是好好哭一下。。。应该会舒服得多。。。
唉。。。
没人懂。。。

mood很差。。。。。。。。。。。。。。。。。。。。。。。。。。。。。。。。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