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d

还是那么的脆弱~
不懂能抵挡的撞击还有多少次。。。
很脆弱了。。。真的。。。

那一次的无奈~
那一次的不了解~
那一次的隐瞒~

我真的很痛苦~

发飙~
想好好的谈~
但都徒劳无功~
我真的很累了。。。对着空气的无声回音。。。感觉自己快疯了~

Communicate
沟通?
何谓沟通。。。
一个人自己的坚持。。。
一个人很努力的想要好好的谈谈。。。
但就一个人。。。
那要如何能沟通?

不爽的问题。。。
你就一个黑脸的回应。。。
不想谈的事情。。。
你就静静的呆坐。。。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半小时。。。。
一小时。。。。。
那种感觉真的很很很。。。
不想争吵?但我宁愿听到你的想法~

拍照?想留下美好的回忆。。。
你也摆一摆黑脸。。。
说看心情。。。
这到底什么啊!!!

只能说我不帅。。。不见得人。。。委屈你了。。。

你读完后可能就回去了。。。
可能休止符会降临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要珍惜。。。
要疼你。。。
疼到好像自己都觉得自己快负荷不了了。
被狠狠地臭骂不要睬你,莫说。
可是我不想听他的,不想像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事方式。
我不喜欢不睬人的方式。。。可是我却突然觉得他的方式可能适合你。。。难怪莫说你和他key比较对。。。你也很服他
可是我还是比较想沟通。。。
分担。。。
而不是大家在冷战。。。

我好乱。。。
好累。。。
今晚傻傻的“抛弃”。。。简直傻眼了。。。
ws也说如此。。。
我能说什么?
直接被狠狠捅了一刀。。。

我听着一首首的歌。。。
很想哭了。。。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