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回憶

等待的时候。。。
满脑子回想着我们的一切。。。

2月16日。。。
我抱着平常的心态。。。
和你出来了。。。
你说就吃吃东西。。。
就快抵达gk时。。。
我嬉闹着。。。
作样让你惩罚。。。
手指与手指就这样牵起来了。。。
紧握着你的手。。。
告诉自己。。。
我不会放开你了~
May i luv u的歌曲播放着。。。
回家的路上。。。
我开心甜甜的笑了~

记得和你去cold storage买东西时。。。
你突然从后把我紧紧的抱着。。。
那一刻感觉很幸福~

还记得红豆包装吗?
很精致的~
我俩不约而同的说了同样的话~
对望了。。。
然后我俩甜甜的笑了~

买米?答应你那是不需要的。
如果哪天你生病了~
我一定会煲粥给你~
一定会陪你~

你答应煲红豆糖水给我?
那天放工时可以去吃~

我们的简简单单的承诺有可能实现吗?

抱着你入睡的感觉很窝心~

那天你搂着我。。。在我耳边说了。。。老公是你的~

2月19日。。。你第一次称呼我dear~

开工的第一天。。。你很窝心的跟我说要加油~

遇到困难。。。你很担心的问我还好吗?

我不小心吃到冰了。。。以为你生气了。。。后来才看到mok的信息。。。你很担心我。。。要mok好好监视我。。。我的心很暖很暖~

你知道我固执懒惰。。。不会去看医生。。。
你就逼我去了。。。
陪我呆坐了一小时以上~

喜欢帮你抹干你的头发~

你想念我。。。特地从wangsa站下。。。那我俩就能见下面~

你傻傻可爱的答应我不乱纹身。。。不乱剪短头发。。。
要听老公话。。。
心甜甜的~

我喜欢你把我叫醒。。。
把我这爱赖床的笨蛋叫醒。。。

无聊时。。。
我俩爱“搔痒”

电话没电。。。
3月6日
第一次看到你担心的miss called

你撒娇的要:
老公!我要看幸福万岁!

你爱提醒我不要超速回家~

担心我甚至陪我载了妈咪再回来~

要我告诉你我到家了~

陪我在塞车中度过~

担心我胃痛。。。
陪我强行拉我去买早餐~


脑袋慢慢的回忆~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

这些还有可能继续吗?

想你~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memories are so sweet le...

    aik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