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ed 不能說的噩梦

怎说呢?
那天的事怎会变成梦?
怎会有奸汉的存在呢?可能是出街出得多吧。。。
梦里我还是很在意那天的事。。。
在意那。。。
在意难道以前她的就没拒绝。。。而我。。。
唉。。。
连打也不懂如何。。。
觉得自己很烂。。。
在意这些。。。
可是还是会。。。
梦中我说了出来。。。结果我俩在大街上吵了起来。。。地点ampang point。。。
可是。。。
她还是没有理我。。。
反而说出了我不想听的话。。。可是我在梦中也还像要说了。。。
然后就很伤心的。。。
一个人在mrr2的highway走着。。。
有点想寻死的感觉。。。
唉。。。
反正最后我也是惊醒了。。。
可是。。。
还是很想知道。。。
算了。。。要忙了。。。
这事不能说也不能分享。。。只能说自己的问题。。。因为这样对她来说很过分。。。但对我来说也不好受。。。
除非哪一天她坦白的说吧。。。
我还是默默的自己烦就好了。
可是我还是想说我很爱你,老婆~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