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加油!

好累。。。
心灵。。。
肉体。。。

胸口一直很纳闷。。。
可能最近烦恼。。。
压力的东西很多吧。。。

我要坚强。。。
让你能依靠!

可是。。。
今晚我好累好累。。。

觉得自己很无能。。。
先是迷路拖累了人。。。
之后又被骂。。。

很想找你聊聊。。。
但你睡了吧。。。

压力很大。。。
最近都只会心里痛哭。。。
但眼泪不会掉下了。。。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软弱。。。
我必须自己扛。。。
你必须快乐,开心。。。
不能让我影响你。。。

可是有时真的很累。。。
很想有人依偎下。。。
让我懦弱。。。

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但。。。

我知道的是。。。

我,王子浩!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