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挣扎

有人说我很痛苦。。。
该手放开。。。

有人说要坚强。。。
不要放弃。。。

你冷冷的对待。。。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回忆着那些片段。。。
我问自己。。。
我该怎样?

那天我问你。。。
你喜欢我吗?
你犹豫了~
以前的你不会。。。
可是。。。

我问你下次不会了,好吗?
你没回答。。。
你自己不敢保证。。。

你怕我会受伤害吗?怕你做不到那些承诺吗?

我是否逼你太紧了?

做工。。。
回家。。。

我一直在想。。。

我告诉自己。。。
或许我该坚持多一次。。。
或许我就算会受伤也要再傻多一次。。。

没办法。。。

我发现我似乎比想象中爱你。。。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