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

生气与懊恼。。。
为什么要我学习复原的时候来干扰?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或许说你不喜欢他人懂是对的。
那么你又是否想过我的感受。。。
一个明明还爱着你的人,忍痛说再见。。。
不是他想的。。。
可是那种非得要自己恨下心去做的感觉。。。
一个人崩溃落泪的时候。。。
一个人晚上想起你的时候。。。
自己压抑着自己。。。
难道朋友关心。。。
抒发都不能吗?
我不是圣人。。。
我没法做到完全不当一回事继续埋头自己其他的事。。。
我一个人崩溃时。。。
为什么非得自己一个人扛?
我为什么不能找人抒发当你已经不愿意再理我了。。。
不是吗?
做人可以不要这样自私吗?
我也想过得好些。。。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难道我就不能拥有自己的开心快乐吗?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