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

无论早晨的阳光多么美丽。。。
但夜晚始终还是会来临。。。

不知道多久没有开心的灿烂的笑过了。。。
感觉上心好像少了些什么。。。
无法再像以前开朗的笑着。。。

可以见上一面的机会。。。
我却把它放了。。。
刚才回想的那一刻。。。
眼泪直流。。。

想找个人谈谈。。。
但发现还是没有人能。。。
有时候。。。
真的觉得。。。
一个人好孤单。。。

我放弃了见面。。。
对吗?
或许见到后更痛。。。
因为在一群人中。。。
我会被当透明。。。

不知为何。。。
依然会担心。。。

可是我的担心却是陪伴着眼泪。。。

当初如果我没有放开。。。
结局会不一样吗?
自己很清醒。。。
她的态度。。。
是走不下去的。。。

你知道吗?
放开你。。。
我真的很心痛。。。

一路驾车回家的路上。。。
眼泪一直狂流。。。

原来伤口一点都没有复原到。。。

一切依然是灰灰的。。。

可是我现在这样是没意义的。。。
因为她活得很好。。。
完全没在意过。。。

为什么眼泪还在落下呢?。。。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