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梦?!

昨晚哭了一整夜。。。
都没在睡。。。

刚刚睡午觉。。。
竟然梦到她和miss pushpa。。。
她过得不好。。。
一个人很可怜。。。
还闷到和miss pushpa吃午餐。。。

然后就叫她把东西透过miss pushpa给我。。。
很奇怪哦。。。

惠君说我还想念她。。。
叫我想就回去。。。

你真的傻的。。。
你不知道很多东西会回不去的。。。

因为。。。
单说她说我假惺惺就懂了。。。
简单的词汇就看出了。。。
她不相信也很讨厌我。。。

其实。。。
过得不好的人是我。。。
为什么还会这种梦呢?

如果世界有delete回忆的东西就好。。。
伤的是我对她来说。。。
我就好像什么都不是。。。
很hurt。。。很hurt。。。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