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我和自己说过。。。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其实决定也要承受很多很多后才做的。。。
冷淡是问题的所在。。。
沟通。。。
无法好好沟通。。。
实在是只会问题多多。。。
我真的尝试过解决。。。

单方面是不可能的。。。

没有人能告诉我我的抉择是对是错。。。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
狠下心做这样的决定。。。
心到此刻还是很痛很痛。。。
每次想起。。。
眼泪都回落下。。。
包括现在这一刻。。。

我有做错吗?
我真的很辛苦。。。

时间是解药还是毒药?

逼自己放开一个自己不想放开的人真的很辛苦。。。
无论自己是多么想在一起。。。

我可能会看到任何奇迹吗?

傻瓜。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