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

真的很想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你已经做完了small notes给我。。。
我已经有了guideline 了。。。
答应了你。。。
结果这点小事都做不到。。。

你要忙着做工。。。
又要忙这里。。。
你的部分已经做得很够了。。。

自己真的很拖累。。。
很拖累。。。

星期六一直昏睡。。。
心情糟到极点。。。
感觉患了严重的忧郁症。。。
因为不想想到她而心烦。。。
结果选择昏睡。。。
唉。。。

星期日的进度一样慢。。。
你回来了。。。
我还没做完。。。
才到第4题...

你竟然没骂我。。。
还和我说你来做。。。
超感动的说。。。
也超内疚。。。

到了三点++
定不顺了。。。你还安慰我说去睡。。。
你好伟大哦。。。
结果醒来才发现你才睡了一小时。。。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事。。。
自己控制不到情绪。。。
还害到你。。。
真的是。。。

结果。。。
你逃课了。。。
你present时。。。觉得你准备不足而紧张了。。。
这都是我的错。。。
还你这么不开心。。。
真的很自责。。。

真的很对不起。。。
觉得自己这样真的很拖累。。。
惨了。。。
我不能这样。。。
这样实在是太over了。。。

心。。。
原谅我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