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记得以前我超迷的。。。
尤其是二班。。。
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
超爱他们讷。。。

凌晨了。。。
没睡。。。
突然就开了pps在看第四届学长姐届合唱赛。。。
当然。。。我才不是要看第四届的。。。
我要看的是学长姐啦。。。

第四届怎么那么多怪咖。。。那些look都怪怪的。。。
声音没什么吸引到我。。。纯粹个人感觉。。。
有一两个ok。。。但就是没有感动。。。

哦。。。
我看到我的annie哦。。。
爱死她了。。。
还是一样傻乎乎。。。
实在是无法忘记她比赛时唱的声音。。。
温柔。。。舒服。。。
可惜等了那么久。。。
都还没出专辑。。。
都在忙一些关于古典乐器的书。。。表演。。。
真的好期待。。。

曾沛慈的partner不错。。。
因为让我注意到她而不是只是曾沛慈这傻大姐。。。
呵呵。。。

美珍。。。
爱死美珍的爆发力了。。。
她的vocal简直杀到。。。
pitch有点高但是却听得超好听。。。
超有震撼力的。。。
他的partner也有些part我很喜欢。。。

哦。。。
一班里面我最爱周定纬了。。。
虽然他没有潘裕文的声音和气质来得好。。。
但我就是很喜欢他的态度。。。
他那努力的态度。。。
相信看过第一班的人应该记得周定纬都被说他的动感歌曲唱得很好。。。
可是就像陶子姐说的。。。他决赛时唱的预感。。。超感动的。。。
简直比陈奕迅原唱还好。。。
那时候他唱出来的预感的那种感动。。。
我看转播都哭了。。。
如果在现场。。。
一定。。。
那种感动。。。就像小胖老师说的。。。细水长流。。。刻在心里。。。
反而潘裕文都还没能给到。。。
周定纬加油!!!

哦。。。
梁文音。。。
比赛时她还没出专辑。。。
可是歌声一样那么有fu。。。
就一种人生经验。。。
听到一种内炼的感觉。。。
一种只有挨过。。。
人生经历的感觉。。。
可能和她面对的经历有关。。。
所以听她唱那种有深度的歌。。。
她都carry得很好很好。。。
她那首什么。。。pu uma。。。歌名忘了。。。哈哈哈哈。。。很经典的。。。
那首听她唱。。。也是哭了。。。
真的该好好称赞梁文音。。。
欣赏她的努力。。。
她的歌声真的很有磁性。。。感动。。。

哦。。。
早上快八点了。。。
该睡了。。。哈哈哈哈。。。

annie,文音,美珍,定纬好好加油!!!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