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感性

今天下午有人问了我一个以前我打过的blog的答案的问题(复杂-.-")
其实不是不打算回答。。。
只是我不喜欢回答。。。
为什么都不能跟着感觉走呢?
四四方方的答案。。。
我不爱!!!
有些讨厌。。。
理性与感性。。。
有时候拿捏度真的很重要。。。
可是对于那个问题。。。
我选择感性。。。
或许觉得很自我。。。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
因为。。。
了解的就是了解的。。。
不懂如何。。。
感觉有点怪怪的。。。
只能说了解我就了解我。。。
不了解我。。。
我也不想多说。。。
不想烦。。。
真的很厌倦顾虑他人感受。。。
我只想自我些。。。
那些其实都是很感性的。。。
一种感觉。。。
一种fu。。。
不需要规律性的把它逻辑化。。。
因为我不是机器。。。
唉。。。
随缘~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