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甜心
最近看的一部偶像剧。。。
呵呵。。。
还蛮不错的。。。
至少到目前为止。。。

林达浪。。。变成薛海后开始的性格。。。
开始让我想到自己。。。
说真的。。。
现在还蛮认同的。。。

爱情嘛。。。
不过就是爱情。。。
一场游戏。。。
如果认真了。。。
那就是结束的开始。。。

不懂为何。。。
现在的我。。。
觉得。。。
爱情里。。。
不要太认真的好。。。
真的不要。。。

或许。。。
因为。。。

如果你现在问我。。。
以前为她做的东西。。。
我会对以后的做吗?
我觉得我不会了。。。
或许我会变得很冷淡了。。。
或许那些可能只有她。。。我才会了。。。
开始了解beh的心情。。。

不知为何。。。
解不开。。。
现在心里那块伤痕。。。
记忆。。。
结。。。
解不开。。。

所以我以后会是坏男生。。。
哈哈哈哈。。。

又或许。。。
有个人真的能解开。。。

会吗?
可能。。。
但应该不太可能。。。
原因。。。
或许我不会对其他人说了。。。
所以从感觉就能解开的人。。。
才是适合的那个人。。。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