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

人往往都把事情看得很狭窄。。。
如果视野宽阔下。。。
很多事情会不一样。。。

包容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不要选择责备或责怪。。。
学习如何包容。。。
真心的体谅。。。
你会发现你会过得好些。。。
他也会过得好些。。。

不要觉得自己委屈。。。
放松心情。。。仔细想想。。。
其实你所谓的委屈辛苦不算什么。。。

或许你会埋怨说。。。
我已经忍不下去了。。。
我已经包容不下去了。。。
你确定那是真的吗?
你确定是极限了吗?

如果不是。。。
那就不要觉得是他的错。。。
一直埋怨。。。
当你知道不是极限了。。。
态度就要有说改变。。。
即便是他的错。。。
也要记得。。。
学习包容就不要计较。。。

换个方式问到:亲爱的,下次不要这样了,好吗?我会担心的。。。
可能他会不在意。。。
但在心底会被你那深深旷阔的包容心而折服的。。。

回头想想。。。
我就是因为这样而失去了她。。。
谁对谁错不是重点。。。
不要计较酱多。。。
除非你很肯定你到极限了。。。
但极限时。。。你们也不会在一起了。。。
不是吗?
朋友。。。
无论他错什么。。。
要记得。。。
包容。。。
我相信你能的。。。
要冷静思考。。。
好好爱她,疼她。。。
她会知道你的好的。。。
加油!
0 Responses

~Flo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