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擁抱

人說背對著背,是最遠的距離。
可是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從背後擁抱自己心裡的人,在這個認知裡,我學會了先轉身,把背對我的人抱緊,讓你的心跟我的心可以一起在同一個角度中跳動,藉此證明我們愛著、喜歡著、欣賞著。

不管是不是只有肉體上的交纏而已,不管這些擁抱代表的含意是不是你將會轉過身吻我或繼續背對我但拍拍我的手闔眼入睡,還是你也會擁抱 我。不論這些結果到底最後會發展成那一個我假設的樣子,我學會了轉身把背對我的人抱緊,讓你感受我的在乎有多麼強烈,像我不能克制我心跳一樣。

當我從背後擁抱你的那一刻,心跳變得踏實,跳動變得明顯,呼吸變得沉重,血液彷彿凝結在我纏繞的十指上。
然後你如同我預期般的也轉身了。

最後,你在通往我心裡的那條路上。
正確無誤的走入了我的心。

愛情裡最美麗的,是兩個人相擁時的滿足表情。
愛情裡最苦澀的,是一個人明確的想念著另一個人,而那個被想念的人,卻不一定也有著相同的想念。


P/s:從菁。彩故事轉貼
1 Response
  1. lwk Says:

    曾经听说过。。

    当一对情侣背对着背。。
    一方问另一方。。:你还爱我吗?
    不管另一方的回答是什么。。
    只要他没有把身体转过来面对你。。
    答案。。肯定是已经不爱了。。。。。


~Flowz~